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面备战春运 区运管处严肃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时间:2019-01-16 19:55: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2019年春运的大幕即将拉开,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归心似箭,一些客运车辆往往利用这点挣起了黑心钱。今天早上五点半,区运管处联合公安部门对全区客运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早上六点,在人民路上,一辆车牌为苏D38206的大巴车随意停靠路边,区运管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其形迹可疑,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员未携带相应的从业证件。
区运管处副处长 潘元庆(我们发现驾驶员从事的上岗证没有提供。我们后面还要进一步核实,如果没有上岗证从事旅客运输的话属于违章运输。)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横山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附近,此时有两辆从宜兴开往荔波的大巴车停靠此处,很多乘客带着大包小包等候上车。
乘客(你到车站去买的话,他只能这个车站到那个车站,不能到乡镇的,所以现在很麻烦,因为我们都是在农村的话,乡镇上是没有汽车站的,要么你就只能到县城,还要转车,非常麻烦,这可以直接送到我们乡镇,我觉得比较方便。)
据了解,这些乘客都准备乘车回贵州,每人支付了500元的票价。其中有一部分乘客隶属于安吉浙赢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武进分公司这家单位,还有一部分则是附近的打工者个人购票乘车。
武进区运管处运政稽查科科长 杨国元(这个车是旅游包车,就是起讫点都不在规定的地方来从事客运经营,它也是一种违法。然后这个车他的名义是浙江的一个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其实是没关系的,但是他现在以劳务派遣名义从事客运站经营,就是不允许的,它的性质已经变了。)
区运管处当场暂扣了大巴车运营者的道路运输资格证,并将处以相应的罚款。事实上,乘坐这样的非法大巴车还存在行李无法过安检,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等安全隐患。
区运管处副处长 潘元庆(春运期间,大客车经营人员应该严格按照交通部门的规定,规范经营行为,到车站进站发车。)
当天,执法人员还对牛塘、马杭等地的多处客运聚集地进行巡查,确保全区客运市场秩序相对稳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