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大雾中午消散 圩塘汽渡恢复通行

时间:2018-11-26 20:12:2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大雾天气对城区交通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那航运怎么样?今天上午,本栏目记者来到圩塘汽渡,了解现场情况。
上午11点多,圩塘汽渡已有不少旅客和汽车在等待通行,湖面上大雾基本已经散去。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为通航作着准备。
【现场声】高鑫芝:我现在是在圩塘汽渡,今天的大雾给航运造成很大影响,现在是中午十一点半,圩塘汽渡已经恢复通航,第一批旅客已经顺利登船。
接到海事部门允许通行的通知后,圩塘汽渡开启了通关模式。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旅客、货车、私家车有序驶入轮渡,待载满后,今天大雾后的第一批渡江者顺利出航。
【同期声】常州圩塘渡轮有限公司经理  沈江洪:早上5点半停航的。由于江面的视线不好,不能按时开航,到现在为止差不多了。我们主要是做好疏散解释工作,让旅客安心等待。
圩塘汽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冬季,大雾、大雪等天气频发,对通行造成很大影响,圩塘汽渡将严格遵循海事部门相关管理规定,以旅客安全为第一要素,待所有危险因素排除后允许通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