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 公交站台成不文明“展台” 先行集团加强管理

时间:2018-03-24 19:17:0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公交站台是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之一。不过,记者最近在走访中发现,城区一些公交站台存在不文明现象,成了城市长效管理中的一大难点。
在高新区庙前北路的一个公交站台上,记者发现,灯箱广告的正反面以及座椅都被贴上了小广告,有招工启事、房屋出租、小额贷款等,让整个公交站台显得十分脏乱。记者向站台保洁员了解到,每到周末,附近的公交站台就会贴满小广告,很多时候清理的速度根本跟不上张贴的速度。
保洁员
礼拜天和节假日会多一些,一天一个地方有的时候几十张,最多的时候上百张,广告铲得很吃力的,因为有胶水在上面。
记者从先行集团了解到,在他们管辖的公交站台中,高新区范围内的公交站台遭破坏最为严重,他们试图给招工企业和小广告上的联系人打电话,阻止他们乱张贴行为,却收效甚微。除了乱张贴,人为破坏公交站台的现象也较为严重。
先行集团 投资发展部 工作人员 陈逸
问题比较突出的是公交站台的破损,从最近的现象来看的话,人为破坏比较严重,灯箱玻璃之类的也经常遭到破坏。
先行集团管辖范围内的公交站台共有1156个,去年的公交站台维护费用就达到了267万元,主要用于保洁和站台维修。
先行集团 投资发展部 工作人员 陈逸
每天对公交站台进行保洁维护,做到无乱张贴,无乱涂写,地面清洁无白色垃圾,每天对垃圾箱进行清理。
对于管理难的“重灾区”,下一步先进集团将重拳出击,不仅对保洁维护承接单位提出更高要求,也会加大对公交站台的监管力度,严惩破坏公共设施行为。同时,先行集团更是呼吁每位公民要善待、爱惜公共设施,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