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恒诺园林:绿化养护高标准 偷盗毁绿将严惩

时间:2018-03-17 19:22: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接着来看报道,从今天起,本栏目将以系列报道的形式展现先行集团在开展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方面的成果,同时通过剖析存在问题,做好跟踪解决。道路绿化养护是恒诺园林长效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现在正值春季,维护工作也在全面展开。
记者在延政西路看到,绿化养护工人正对绿化带进行除草、施肥。在日常道路绿化养护中,草坪、乔灌木、花卉、卫生保洁等都有严格质量标准,春季除草、施肥,夏季修剪以及冬季补种等都须根据季节和绿化本身特性展开。此外,安全隐患的防范也是工人紧绷的一根弦。
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养护科 科长 印建成
(延政路)路况比较好,车流速度也比较快,我们都在道路边上施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每次施工的时候我们对安全的设施标识摆放,都是相当重视,
目前恒诺园林的绿化养护道路共有18条,长达42.25公里。其中延政西路属于市级绿化养护样本路,养护面积达720762平方米。沿途的特色花卉月季每到五六月份盛开之时,就会遭到人为破坏,摘花、偷苗现象较为严重,花卉的管理成了绿化养护的难题。
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养护科 科长 印建成
去年我们补种了2万多棵月季。我们在这里也要呼吁一下,广大的市民要爱护一草一木,也不要乱扔垃圾。
恒诺园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除加强日常管理外,如发现有人为破坏绿化情况,他们将向公安机关举报,通过司法途径严惩绿化破坏和偷盗行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