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先行集团督查圩塘汽渡 确保安全渡运

时间:2018-02-10 20:26:3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日前,武进先行集团相关人员对圩塘汽渡进行督查,确保春运期间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渡口,查看车辆渡运情况。圩塘汽渡在春运期间与平时不同的是,危险品车辆和大宗物资的运输车辆减少,私家车和散客数量增多。为保障旅客安全渡江,圩塘汽渡在每个渡运环节都加强了安全监管。
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沈江洪:春运期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科室人员奔赴一线,协助一线人员做好工作。使广大旅客走好走了走满意。
在安全监控室,督查组可以从监控屏幕上,清晰地看到渡口车辆排队情况以及渡船上每个角落的运行实况。督查组要求圩塘汽渡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每个环节都要准备充分,不能有丝毫懈怠。
 先行集团 党委书记 梅可佳:整个春运期间的管控工作,一个领导一定要带班带好,另外一个关键节点的人员要安排骨干力量值班,不能留有空隙。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