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圩塘汽渡:渡船全面检修 保障假期渡运安全

时间:2017-12-23 19:17:4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最近天气严寒,又临近元旦假期,圩塘汽渡对所有渡船进行了安全检修,确保渡运安全通畅。
在圩塘汽渡记者看到,武渡六号正在进行维修保养。换钢套、换活塞以及部件清洗等工序,都是冬季维保的必要工序。维保人员还要进行定时巡查,检查渡船各项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武渡六号轮机长 陈卫兵:一般性我们都是通过看,观察看排气的颜色。摸,就是摸这个机器的震动、温度。闻是不是有特别刺鼻的味道,有特别的味道我们就要去观察。
圩塘汽渡是往返常州与泰兴两地的重要交通线路,全天满负荷运载量可达5000辆。随着元旦假期的到来,车流量预计增加30%左右,尤其是危险品车辆会有所增加。为保障节假日的安全渡运,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在节前对3条渡船全部进行了排查检修,保证所有渡船能够24小时投入运行,并且安排每条渡船上的工作人员轮流休息,保证所有机械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渡运能力。
常州圩塘轮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刘建华:首先对渡运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第二提高安全航行的安全意识。做到船适航,人要能够把安全这根弦绷紧。在航运过程中加强瞭望,第二和交会的船保持安全距离,确保车辆、旅客能安全的渡运到对方码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