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预计九月底通车

时间:2017-07-26 21:30: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今天上午记者从区交通局了解到,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进入沥青摊铺阶段,预计8月底完成该项工作,九月底主线建成通车。

【配音】

早上八点,施工人员早已进场进行沥青摊铺,沥青路面施工是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关键性工程,工序复杂,施工技术含量高。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摊铺工作,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从施工工艺、安全环保等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确保施工质量。

【同期声】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 刘盐前

主线高架桥桥面施工基本结束,进入沥青摊铺工作。我们在沥青摊铺大概一个月左右,沥青摊铺结束进入到下一个施工。)

【配音】

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作为“常金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的标志性工程,该工程改造建成后,工程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全程不设红绿灯,辅道及匝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该工程将与已经通车的金武快速路连接,实现金坛到武进城区“全程快速化”,车程缩短至20分钟以内。预计九月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