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月季大道”花开美不胜收

时间:2017-05-31 18:34: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城市景观大道已成为反映一个城市经济、文化水平的重要标志。近期,素有“月季大道”之称的延政西大道月季花纷纷迎风盛开,展露出自己最美的姿态。

今天上午,记者在延政西大道沿线看到,不少养护工人正在修剪月季。这条路上30余万株各色月季高低错落,延政西大道是常武地区有名的景观道路,工程设计之初就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月季花景观大道。全线共栽有月季30余万株,主要有大花月季、藤本月季、丰花月季和树状月季四个品种。
【同期声】区公路处农路绿化科 王亦丰:经过我们冬季的施肥,进行一系列的修剪工作。平时加强病虫害的防治,采用一系列精细化的养护手段。今年应该说月季盛开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有市民想采摘月季,养护工人进行了劝阻。公路部门也呼吁广大市民,月季花虽美,但大家共同欣赏才能成就城市的美丽风景线,不能将花儿据为己有。
【同期声】区公路处农路绿化科 王亦丰:美好的公路绿化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来维护。在此,希望广大市民文明赏花,爱护我们的植物。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