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服务时效双提升 “618”第一波快件已送达

时间:2023-06-01 20:46: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昨天晚上八点,“618”大促已经正式开始。这不仅是各大电商平台各展拳脚的舞台,也是快递行业的年中大考。我区快递企业交出了怎样的答卷呢?来看报道。
连线记者 覃露露:一年一度的“618”是不少网购爱好者期待的狂欢节,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区各大快递企业早已全力备战,现在是6月1日上午7:30,在顺丰速运紫金城网点,快递小哥们正在紧张地进行分拣,随后“618”第一批快递将从网点发出,意味着“618”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
卸货、分拣、装车…数十名快递小哥各自分工,相互配合,一切井然有序。快递员杨立在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挑出了“618”的极效前置件,七点四十分,家住湾里新村前壮村的蒋女士就拿到了女儿昨晚12点下单的护肤品。
市民 蒋女士:以为最快要两三天吧,没想到昨天下单今天就到了,真的是神速,服务也很好。
顺丰速运紫金城业务部负责人 胡俊:“极效前置”是我们针对电商客户推出的一种模式,客户提前将他们的预售件下发到我们网点,先囤货在我们网点,31号当晚8:00之后客户只要付了尾款,我们网点就可以收到客户的指令,这个件我们就能直接出仓派送。
早六晚九是快递小哥们奋战“618”的真实写照,作为连续7年提供电商大促预售商家 极效前置 服务的物流平台,顺丰此次采取更优方案,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预先部署了3万+前置仓资源,与合作商家的预售商品中,超过90%可以享受半日达时效服务,即“上午付款当日送达,晚上付款第二天收货”,部分商品最快仅需几分钟就可送达。
顺丰速运紫金城业务部负责人 胡俊:“618”一共有两个阶段的高峰,第一个阶段是2号到3号,第二个阶段是18号到20号。这次网点提前在五月份就已经做了人员的储备,储备了10名高峰应急员工,以及五辆备用三轮车,两辆我们接货线路的接驳车辆,现在我们网点有45名员工,有47辆三轮车。顺丰的高峰都是一波接一波的,小哥对于高峰也都是一个常态,他们只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分钟达、次日达服务高时效实现的背后,是快递行业全链路服务的升级改造,也是科技发展给网购时代带来的极大便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601

生活连线20230531

生活连线20230530

生活连线20230529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视频推荐

更多>>

小店故事 尼康照相馆:藏在老街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 湖塘长安二村:60个

欢庆“六一” 湖实小:炫酷路演 精彩

快乐六一 我区举行少先队庆“六一

进口二价HPV疫苗9-14岁女孩二剂次

千名“机甲大师”齐聚武进 Rob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