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全国护肤日 科学护肤 保持青春年轻态

时间:2023-05-25 20:22:0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除了世界预防中风日,今天还是全国护肤日,宣传主题是“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知,今天上午,常州二院开展了护肤科普义诊活动。
医生:脸上有点雀斑和晒斑,防晒是最好的,可以辅助擦点防晒霜,脸上这些小雀斑其实现在可以通过光电来治疗。
皮肤是人体面积最大的器官,健康皮肤的特点包括皮肤没有疾患、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对日光反应正常、水油分泌平衡、有弹性、有光泽、质地光滑细腻、皱纹与年龄相当、肤色均匀、无明显色斑。义诊现场,医生对市民们的皮肤问题和日常护肤误区一对一进行了解答。
市民 罗楠:她说这个斑点可能是因为平时护理不当,防晒没有做得很完全,建议我可以来医院做个局部(激光)处理掉。
常州二院皮肤科副主任医生 高薇:我们在护肤的同时首先要选择相对来讲比较正规的化妆品来使用,同时我们不要过度护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正常洁面,正常保湿护肤,同时做好严格的防晒。
专家指出,青少年因青春期雄激素水平的增加,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易出现油脂溢出增加导致痤疮、脂溢性皮炎等问题,加之护肤知识匮乏,盲目护肤,或不以为然,导致各种皮肤问题,严重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需予以重视。
常州二院皮肤科副主任医生 高薇:有一些是帮助自己的孩子来咨询的,他们的治疗需求一方面是想把痘痘控制住,另外一方面是把这些痘印给消除。……正确的护肤能够保持肌肤年轻的状态,保持白皙光泽,同时也能帮我们的一些色斑、色沉、痘印去除,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愉悦。
爱自己,从爱皮肤开始,希望大家都能远离皮肤困扰,保持健康年轻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视频推荐

更多>>

运村实验学校:党建结盟 合力续航

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创共享促发展

区“双减双促”推进会举行

《湖塘视线》湖塘镇开展“绿色阅读

东方君开卫生服务站投用 打造特色

聚力提升水环境 区级河长巡查采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