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家门口的春景数千樱花竞绽放 古城春韵锁诗情

时间:2023-03-18 20:23:5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春光渐浓,暖阳倾城。淹城春秋乐园也缀满芳菲,一场场与樱花的浪漫邂逅尽情上演。
钟情古城,樱你而美,漫步在淹城春秋乐园的樱花大道,满是惬意的,微风一吹,樱花翩翩起舞,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春天游古城,“花”是重头戏。当浪漫的樱花开遍近千米的樱花大道,照映千年古城的特色建筑,俯瞰碧波荡漾的三城三河,必将唤醒所有人心底的温柔和缱绻。95后的小秦是个十足的汉服爱好者,趁着春光正好,特意来邂逅这幅独特的春景。汉服爱好者 小秦:感觉有一秒穿越的感觉,本身汉服也是我们汉族的传统的服饰,又喜欢春天,就专门搭了一个粉蓝配色过来拍两张照,特别开心。=
游客:感觉人间三月天太美了,空气清新,蓝天下面映衬着美丽的樱花,仿佛人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据介绍,淹城春秋乐园有樱花近6千株,3月15日前后开始绽放,预计20日迎来盛花期。为了让游客有一个不一样的赏花环境,园区充分利用资源,邀请专业表演团队,推出了“古城花花游园会”,打造了一系列的特色项目。
淹城春秋乐园企划部经理 熊娇娇
春暖花开,游客人数明显增多。因为樱花花期比较短,我们乐园也新增了很多绝美的布置,比如说阴阳家的悬浮花海,还有农家紫鸢风铃长廊,包括名家有一个大的城墙,上面有超大的玫瑰瀑布花海,特别适合年轻人带着小朋友一起拍照合影,给市民朋友打造一个可以赏花的一个古代游乐园。
人间最美三月天,趁着春光无限,一起去赏花拾趣吧,留下春天最美好的回忆。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318

生活连线20230317

生活连线20230316

生活连线20230315

生活连线20230314

生活连线20230313

生活连线20230312

生活连线20230311

生活连线20230310

生活连线20230309

生活连线20230308

生活连线20230307

视频推荐

更多>>

家门口的春景第十一届常州市圩墩文

舌尖上的春天品尝“春菜宴” 享受

舌尖上的春天明前螺,赛肥鹅!芙蓉螺蛳

舌尖上的春天餐桌上的春天从河鲜开

我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

武进区经济研究会(老促会)召开五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