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家门口的春景常州市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周日启动

时间:2023-03-18 20:23: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每年三四月份,荆川公园的海棠花也迎来高光时刻,云蒸霞蔚的红粉海棠,将常州的春意推向高潮,常州市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将于本周日正式启动。
经过10年时间的积累,在垂丝海棠、西府海棠、木瓜海棠、贴梗海棠四大传统品种的基础上,荆川公园陆续新增了北美海棠、日本海棠、湖北海棠三大系列,今年又引进了八棱海棠,现园内共有8个品种两千余株。
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景非非:去年新引进的八棱海棠现在只有花苞,它的花苞是红色的,等到它慢慢展开的时候,由红色变成粉红色,然后再由粉红色变成粉白色,到它完全展开的时候,就会变成白里透着绿的颜色,这个整个过程是有比较好的观赏效果的
目前垂丝海棠、西府海棠、贴梗海棠等已有四成开花,日本海棠开放三成,主要观赏区分布在大草坪、南山坡以及沿河沿路,漫步荆川公园,满枝头的海棠花都会向你倾泻着烂漫春光。
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景非非:今年的海棠花会是3月19日正式开始,活动主要有精品海棠盆景展、海棠认养、“最美海棠”抖音话题、还有荆川书场,还有一些雅集活动和文艺演出等,活动到4月5日,历时18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318

生活连线20230317

生活连线20230316

生活连线20230315

生活连线20230314

生活连线20230313

生活连线20230312

生活连线20230311

生活连线20230310

生活连线20230309

生活连线20230308

生活连线20230307

视频推荐

更多>>

家门口的春景第十一届常州市圩墩文

舌尖上的春天品尝“春菜宴” 享受

舌尖上的春天明前螺,赛肥鹅!芙蓉螺蛳

舌尖上的春天餐桌上的春天从河鲜开

我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

武进区经济研究会(老促会)召开五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