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南苑小区:行道树太茂盛 居民采光难

时间:2023-03-09 22:16:1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树木是城市的吸尘器,但郁郁葱葱的大树有时也会给人们带来烦恼。这不,家住南夏墅街道南苑小区的杨先生最近就因为家门前的树有点烦。

 南苑小区居民 杨先生
家里面没有阳光,暗的。
 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所在居民楼的北面两边道路旁,都栽种了行道树。南苑小区始建于2004年,当年种下的小树苗,如今早已长成了参天大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长势倒是很好。但是杨先生家北面的阳光却也因此都被挡了。朝北的厨房和餐厅,大白天都暗得不行。
 南苑小区居民 杨先生
我站在窗户口看不到天,那家里面还有什么阳光呢?我们烧饭都要开着灯。
 那么,这件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随后记者向南苑社区反映了这个情况,社区副主任张洪强表示,当前小区正在重新规划车位,绿化也会随之进行调整。
 南苑社区副主任 张洪强
那几栋房子准备车位改造,已经申请上去了,看以后车位碍不碍事,我们局部来修整。大树长了这么多年了,我们也只能是修理一下。
 社区表示,要进行绿化整改需要向上级部门申请,希望居民耐心等待。
 南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张洪强
有的老百姓他要树木,有的老百姓他要阳光权,有的时候社区这方面也只能协调一下。绿荫如盖,夏天是挺凉快的,但是冬春时节,居民想晒晒太阳也无可厚非,社区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一情况,尽量通过修剪降低对居民的影响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309

生活连线20230308

生活连线20230307

生活连线20230306

生活连线20230305

生活连线20230304

生活连线20230303

生活连线20230302

生活连线20230301

生活连线20230228

生活连线20230227

生活连线20230226

视频推荐

更多>>

世界肾脏日:人人享有肾脏健康

荧光人行横道标志“上岗 ” 出行更

准新兵入伍前集训 大学生占比超9成

区疾控与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武进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