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关爱女性健康 义诊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3-03-07 22:15:2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情暖“三八”、关爱女性,日前,高新区北区香溢澜桥社区也开展了一场针对社区女性居民的义诊活动。
义诊医护人员:有生过宝宝吗?(生过)孩子多大了
路劲城小区居民 宋海霞:我家孩子10岁
义诊医护人员:有没有漏尿的情况啊 就是你咳嗽的时候
路劲城小区居民 宋海霞:我跳绳的时候感觉很快想要上厕所
37岁的宋海霞特意请假参加社区的这次活动,她说,这次活动主要是关注女性盆底肌和用耳健康问题,不但有义诊,还有健康讲座,都很有针对性,通过学习可以有效改善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
路劲城小区居民 宋海霞:
平时工作有关 耳机戴的比较多 有时候会有耳鸣的问题 盆底肌的问题 我就是怀孕到晚期的时候也有这方面的问题了 生完之后呢 不是很严重 但是也影响生活的 也一直没有认真关注这方面的问题 正好这次有活动 我就过来看看
香溢澜桥社区是一个外来人口比较集中的社区,辖区内有香溢澜桥、路劲城两个小区,现有7500多户居民,超20000人居住,其中女性占比超过50%。社区通过定期开展讲座、义诊等活动,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辛晋敏  盆底康复在现代人中 可能是在产后妇女接触比较多 有一些老龄的社区居民可能了解的不是特别多 我们想把这块知识再和大家科普一下
香溢澜桥社区第一网格网格长  季雯  呼吁女性除了家庭之外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 爱护自己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307

生活连线20230306

生活连线20230305

生活连线20230304

生活连线20230303

生活连线20230302

生活连线20230301

生活连线20230228

生活连线20230227

生活连线20230226

生活连线20230225

生活连线20230224

视频推荐

更多>>

情暖“三八” 关爱女性 武进中医

武进打造首家“吾家小院”

“耕”新助生产 武进今年推进0.75

沪武高速涉铁段项目全面加速

区领导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

区领导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