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女子乘车误投2300元现金 常州公交集团迅速找回

时间:2023-03-06 21:41:5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现在大家坐公交,刷卡以及移动支付的比较多,选择投币的乘客比以前要少了许多。不过就在今天早上,一名女子却往15路公交的投币箱塞进了2300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早上6点40分左右,15路驾驶员刘翼跟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从常州客运中心开往芙蓉,当行至焦溪西站的时候,站台上突然冲上来一名红衣女子,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刘翼愣住了。女子直接从其钱包内掏出来几张百元大钞塞进了投币箱。
女子家属的朋友 吴雄伟:她突然间发病,然后脑子不清楚,她公公也没有看见,因为抱着小孩就在公交车下面。
随后该女子竟然把钱包也塞进了投币箱,并继续从拎包里拿出数千元的百元大钞以及医保卡等随身物品塞了进去。这时候缓过神来的刘翼赶忙阻止该女子。待情绪稳定后,女子在其家人陪同下前往医院接受检查。
常州公交202车队队长助理 孙逸轩:我们驾驶员首先是用手把投币口遮住,让她不要投,第二个就是看到她家属在边上,也及时的和家属沟通,说拦一拦拉一拉。
依据规定,驾驶员中途不能接触投币箱,且公司有专门的部门负责回收投币箱。考虑到该女子就医需要,经过车队、巴士公司以及集团票务结算中心的协调,决定特事特办,立马进行开箱。
常州公交202车队队长助理 孙逸轩:我们驾驶员到了北广场之后换了一辆车,把这个停到了我们车队,然后把车开到票务结算中心统一当面打开。
经过常州公交集团多部门一上午的努力,终于在中午顺利打开了当班公交车的投币箱。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工作人员将女子误投入的现金和私人物品拿了出来,初步清点,现金有2300元,之后车队方面也将现金和物品还给了家属。
女子家属的朋友 吴雄伟:非常感谢公交车驾驶员,和公交车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尽心尽力帮我们。
常州公交202车队队长助理 孙逸轩:我们还是服务乘客第一嘛,乘客有什么需求可以提前跟我们驾驶员讲,包括如果有什么遗失物品也可以打我们的公交服务电话12328。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306

生活连线20230305

生活连线20230304

生活连线20230303

生活连线20230302

生活连线20230301

生活连线20230228

生活连线20230227

生活连线20230226

生活连线20230225

生活连线20230224

生活连线20230223

视频推荐

更多>>

陕西医生倒在候车室 常“大夫”协

世界青光眼日:谨防视力悄悄被“偷”

迎惊蛰 春已至

温情妇女节 情暖巾帼心 乔俊杰“三

区“两湖”创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会

区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议 彰显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