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喜盈门社区: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时间:2023-02-06 21:09: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元宵佳节,喜乐融融。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区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主题活动,来看一组综合报道。
(现场)有小朋友说吃元宵,那你们家里会吃什么馅的元宵呢?黑芝麻的。
上午九点半,喜盈门社区春天里佳苑南门广场热闹非凡。老师先是给大家普及了元宵节的由来、习俗等传统文化,随即活动进入猜灯谜和做灯笼环节。今年五岁的杜佳晔平时很喜欢做手工,动手能力较强的他在爸爸的帮助下很快就完成了兔子花灯。
喜盈门社区居民 杜佳晔:就是兔子和鱼在一起,兔子骑在鱼上面的,这个是金元宝。为什么要做小兔子呢?因为小兔子很可爱,今年是兔年。
喜盈门社区居民 仲占:我觉得挺有意义的,主要培养了小孩子的团结能力,让大家通过集体活动享受元宵节的快乐。
喜盈门社区干事 凌涛:因为我们小区有一个特点,就是老人跟小孩比较多,希望以这个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我们后期建设和谐社区以及基层的治理方面提供一些探索和想法。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206

生活连线20230205

生活连线20230204

生活连线20230203

生活连线20230202

生活连线20230201

生活连线20230131

生活连线20230130

生活连线20230129

生活连线20230128

生活连线20230127

生活连线20230126

视频推荐

更多>>

运村实验学校:民族大团结 共筑中国

清英第十届中国文化节开幕

洛阳初中:福兔萌娃闹元宵 舞龙舞狮

武实小:壮怀豪情开学礼 勇毅前行谱

打造新能源之都首位区达亚:做好新能

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民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