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救助站的暖心年夜饭

时间:2023-01-21 20:48:2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今天是除夕,在万家团圆的时刻,总有一些人无法与亲人团圆、守岁,甚至无法好好吃上一顿年夜饭,但这样的他们却并不孤单,因为他们也有人守护,有人温暖。
福字贴满窗,喜气洋洋过新年。常州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忙活起来,布置出喜庆、温馨的新春氛围,摆上瓜果炒货,再包起新年饺子,等待受助人员的到来。
现场:白菜猪肉馅的,每年都是我们的传统,老习惯老传统,我们每年过年都会给他们包饺子。 
常州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科科长 夏宇峰:今年我们一共安排了四个在德安医院接受治疗的救助人员,还有一个滞留在我们站里的救助人员,一共是5名受助人员,也都是第一次在我们这里过年,他们几个暂时没办法护送回去,在我们站里过年,希望他们在站里也能感受到我们站对他们的关心。
中午11点,四名在德安医院接受治疗的救助人员被接到救助管理站,大厨立刻进入忙活模式,煎、炒、闷、煮、蒸,一盘盘美味菜肴被陆续端上桌。
受助人 赵宗林:我们住在德安医院,衣服也没洗过,什么也不用做,有的时候吃饭啊,泡脚的水都是端过来的。
受助人 陆光利:第一次在这里过年,挺温暖的,这么多人关心我们。过年嘛就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救助站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份 大礼包 ,里面装满了各类年货。春节期间,常州市救助管理站仍将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为有需要的特殊群体提供救助服务,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情怀,让特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这些受助人员有的生活暂时遭遇困境,有的因为突发情况滞留在外,细致的照顾,温暖的关怀,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希望新的一年,他们能早日和家人团聚。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122

生活连线20230121

生活连线20230120

生活连线20230119

生活连线20230118

生活连线20230117

生活连线20230116

生活连线20230115

生活连线20230114

生活连线20230113

生活连线20230112

生活连线20230111

视频推荐

更多>>

跟着记者寻年味 古城赏灯乐趣多 新

跟着记者寻年味 金兔受宠 黄金饰品

跟着记者寻年味 玉兔迎春 “兔元素

《节日我在岗》春节里的110 永不打

中车戚墅堰所:竞速新能源赛道 让电

洛阳镇:智造东大门 产业明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