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我区渔光互补项目开始养殖珍珠

时间:2022-11-26 20:41: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除了筑牢安全底线,生态环境问题也不容忽视。近年来,全国多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建设“上发电、下养鱼”的“渔光互补”产业,在发展绿色新能源的同时,推进当地乡村振兴。在前黄镇坊东村,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开始养殖珍珠,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解决养鱼带来的生态问题,助力碳中和。一起来看。
房屋内,工人们正拿着小镊子进行珍珠的人工植入。养殖户告诉记者,渔光互补项目总计1600亩,其中1000亩将用来养殖珍珠,并应用物联网一体化控制技术,实现数字化管理。
武进区芙蓉珍珠养殖公司 高炳荣
传统的就是养鱼,但是我们的优势,就是如果蚌珠长成功,可以产生经济效益,那和以前不同了。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的主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造、提升农业,深入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融合发展,重点推动农业物联网技术在粮油、畜禽、园艺、水产等领域的推广和应用,以示范点带动周边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生产,编织“智能监管一张网”、“智慧生产一张网”和“惠农服务一张网”,实现农业的转型升级和长效发展。
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科科长 吴宪
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现代化智能园区和智能农场、牧场、渔场的打造,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增收。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128

生活连线20221127

生活连线20221126

生活连线20221125

生活连线20221124

生活连线20221123

生活连线20221122

生活连线20221121

生活连线20221120

生活连线20221119

生活连线20221118

生活连线20221117

视频推荐

更多>>

医患矛盾的“终结者” 6年成功调解

吸起来有点甜!吸入用新冠疫苗受欢迎

2022年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制造闭门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总投资11

乔俊杰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

老有所为 退而不休“银发族”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