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秋冬登高 舜过山别有一番“枫”味

时间:2022-11-25 20:59:4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要问常州哪里有爬山的好去处,我们会向您推荐郑陆镇的舜过山森林公园,既是天然的氧吧,也可观赏美丽的风景。我们一起来欣赏。
舜过山,因舜帝曾路过并亲耕于此,故而得名,坐落在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村,与江阴交界处。深秋的舜过山色叶树富饶,尤其是红色的枫叶成为了群树中的一抹亮点。
游客:到了这边之后,我们看到山上枫叶落下来,景色很美,也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游客:一路过来的话,这边有很多枫树,现在也是它最美的季节。这边的山特别的秀美,一共有五个山峰,路线都是曲折蜿蜒的,大家可以一起过来打打卡。
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山上树林郁郁葱葱,山下山泉清澈甘甜,秋冬时节前来的游客增多,除了一赏美景,这里也是爬山健身的好地方。
郑陆镇查家村团支部书记 陈晓洲:
山上颜色的层次也比较丰富,我们在山上有一个樱花大道,虽然现在没有开花,但是下面种了有1000多株的乌桕和红枫,包括现在银杏树叶也全部变黄了,景色还是比较不错的。
除了欣赏美景,舜过山森林公园周边也有农家菜和住宿,趁着周末,想要爬山的市民不妨去体验一下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125

生活连线20221124

生活连线20221123

生活连线20221122

生活连线20221121

生活连线20221120

生活连线20221119

生活连线20221118

生活连线20221117

生活连线20221116

生活连线20221115

生活连线20221114

视频推荐

更多>>

纪念李公朴诞辰120周年 学习公朴精

区盲协携手谱瑞眼科举办公益直播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小对账单 补助大

乔俊杰专题调研洛阳镇经济社会发展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政代表团来武进调

常州市政协委员来我区开展集中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