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正确规范接听12340来电 为平安武进代言

时间:2022-11-23 21:26: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以前都是提醒大家不要接陌生电话,但是今天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接到这个电话请大家一定不要挂!

 小周:小吴 ,今天中午咱吃啥?
小吴:都行,我也不知道,你看看外卖吧
小周:吃火锅,日料还是……(来电)诶?12340,这是哪里的电话?不会是诈骗电话吧?
 西湖街道蠡河社区第六网格网格员 吴银:12340不是诈骗电话,12340是本次群众安全感调查专用号码,在您接到来电时请放心接听,耐心配合,正面回答,调查员会简单了解您的基本信息,如性别、年龄、居住地等,但不会泄露您的个人隐私。
(接听电话)小周:喂,您好
调查员:这里是江苏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专用号码,问您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
小周:还行。(字幕:错误示范)
 西湖街道蠡河社区第六网格网格员 吴银:为了保证调查质量,如果您接到电话,请您尽量使用普通话回答问题,请不要使用“还好”“蛮好”“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试人员产生误判。建议您可以使用“安全”、“满意”、“不担心”等肯定词语,并结合我区政法工作成果来规范回答。您的回答将代表全体居民的意见,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结果也将体现武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一组政法工作照片展示+字幕)
 西湖街道全体网格员:正确规范接听12340来电,为平安武进代言!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123

生活连线20221122

生活连线20221121

生活连线20221120

生活连线20221119

生活连线20221118

生活连线20221117

生活连线20221116

生活连线20221115

生活连线20221114

生活连线20221113

生活连线20221112

视频推荐

更多>>

正确规范接听12340来电 为平安武进

住房公积金线上征信授权功能启用

红星村:“美”了村庄 “亮”了民心

民丰村:生态“活水”带来民丰民悦

我区推进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

“引领‘两湖’创新区发展 打造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