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我区孕妇学校开课 为准妈妈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2-11-21 16:01:2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提高我区孕产妇保健工作成效,切实给孕产妇提供更好的保健服务及咨询。昨天下午,我区妇计中心孕妇学校的“新手爸妈训练营”开课,一起来看现场。
实操老师
牛皮筋的位置在宝宝的腰际线上  两边一定要对称 塞下去的时候  我们要注意什么呢  宝宝的脚  不能把宝宝的腰抬得太高
我还得再看一下  对对对  弄反了
怀孕21周的准妈妈李丹丹坦言,最近有点焦虑,对于即将出生的宝宝,她和丈夫都有点无所适从,所以知道区妇计中心孕妇学校开课的时候,第一时间报了名。
准爸爸 蒋勇
毕竟是第一次当爸爸妈妈 来上这个课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课堂上,准妈妈管女士学习起来得心应手,28岁的她怀孕三个月,来上课前,已经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习了一段时间,她表示,通过这次的课程学习,让她对于未来的生活更有信心了。
准妈妈 管女士
通过这次课程  我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 然后对我来说 有很大的帮助 比如说 老师讲到了 孕期能不能养宠物  老师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这样的话  我家里也有小狗狗  这样会比较放心
课程在温馨而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师紧扣孕早、中、晚期以及产后保健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孕期注意事项、新生儿生理特点、以及新生儿日常护理知识,对于孕妇最关注的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老师还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与指导。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保健科科长  周波
其实孕妇学校我们定期会开 但是这次来讲是规模比较大的 是一个公益性质的 母婴讲堂的性质  我们争取能够一个季度举办一次…希望能给我们的新手爸妈传递科学的育儿知识,通过实践操作,面对面手把手教授一些实用的育儿技巧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全区妇女、儿童保健唯一一所专业服务机构,其中的妇女保健科为辖区内妇女提供孕产期保健、两癌检查等服务项目。今年该科还开展了盆底康复业务,全力为辖区妇女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健服务。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121

生活连线20221120

生活连线20221119

生活连线20221118

生活连线20221117

生活连线20221116

生活连线20221115

生活连线20221114

生活连线20221113

生活连线20221112

生活连线20221111

生活连线20221110

视频推荐

更多>>

世界厕所日 洛阳镇:农村公厕高标准

江苏(常州)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开工

陈金虎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冷空气来袭 “暖经济”升温

以赛促学 新能源公交车维修技能大

2023中国癸卯(兔)年金银纪念币今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