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严管危化品储存上路 交通执法开展突击夜查

时间:2022-08-05 20:32:4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严管危化品储存上路  交通执法开展突击夜查
深入推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昨天晚上,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应急、公安等部门对天众物流园区及其周边道路开展危化品非法储存、运输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我们有一个危险品信息查询目录,来查一下锡酸钠是不是危险货物,锡酸钠不是。
晚上7点半,联合整治组来到常州市天众物流园,对危险化学品堆放、车辆未经允许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普通货车的道路运输证已失效。
2020年8月份的,你的道路运输证已经过期了。我都找他们审的,每年都给我审的呀。你提供不了明确的证件,我就认为你这辆车是无证运营。
武进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西太湖中队副中队长 张志鹏:因为他提供不了(有效)道路运输证,经过我们系统查询,他也没有道路运输证,现在又从事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经营,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要对他的车辆进行暂扣,再进行立案调查。
另一边,动态组在万千物流园排查到一辆河南籍普通货运车疑似进行危险品运输,联合整治组执法人员随即赶往现场。
现在整个百日攻坚都在严查,严厉打击普货车辆运输危险货物。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这个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经过现场初步查验,发现此车载有大批三类危险化学品,执法人员对该车辆进行证据保存,之后将依法作出3到10万元的处罚。据统计,此次夜查共计巡查业户近20家,检查道路货物运输车辆20余辆,查获涉嫌违章行为2起。
武进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西太湖中队副中队长 张志鹏:因为对于危险货物的运输,它的标准非常高,车辆要携带相应的防护措施和防护用品,像灭火器、面罩、堵漏垫、防爆铲这些东西。普通车辆运输的话,第一个驾驶员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很容易出现问题;第二个车辆的防护用品没有携带到位,一旦发生较大的事故,……影响我们的道路运输安全,从个人角度,对我们驾驶员也是一个极不负责任的表现。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