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进在行动 “危污乱散低”整治“回头看” 一盯到底防反弹

时间:2022-08-04 20:41: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如今的武进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抬头见蓝,为守护环境美,打造生态底色,“回头看”也至关重要。
现场
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 孙逊:一个喷漆房在那边,去年被查到整改过,今年又相当于死灰复燃。
在巡查中,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发现这家从事板材加工的作坊“很眼熟”,原来是去年被列入整改行列的“危污乱散低”。
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 孙逊:发现他有一个私自喷漆的行为,现场没有任何的废气处理设施,也没有相关的手续,所以我们转交给相应的板块进行处理,我们后期也进行了一个复查,现场都整改完毕了。
“危污乱散低”整治“回头看”,一盯到底防反弹。近期,专班对整治过的“危污乱散低”进行追踪复查,这死灰复燃的作坊就无所遁形了。
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 孙逊:发现现场还是有私自喷漆的行为,包括现场的粉尘,木材加工产生的粉尘,整个车间里都是粉尘,消防上的安全也有一定的隐患,所以我们继续将这个问题转交给相应的板块进行处理,然后我们再进行复查。
一次次“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往前走”。“危污乱散低”很容易易地转移,但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整治,必然铲除其反弹土壤。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