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进在行动 战高温不松懈 控扬尘不放松

时间:2022-08-03 21:36:0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除了公安民警,高温天气里,武进的生态环保人也没有歇着。紧盯源头,加强巡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需要不定时“回头看”,确保扬尘污染“不回弹”。
巡查小组来到位于鸣新路的常州尚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垃圾的粉碎制砂,公司内部道路完全硬化、原材料进行了覆盖,出入口也有车辆冲洗平台,但是现场并没有喷淋或洒水作业,地面上留有积尘。
工作人员:一天至少冲三到四次。 记者:天热可能有一丝懒惰。
工作人员:不是,他今天出去买东西了,所以就迟一点就没有冲。
记者:平时还是有这方面环保意识
工作人员:那肯定得天天冲,你不冲的话,门口有这么干净了。
随后,一名工作人员立刻进行洒水作业,厂区扬尘也随之“尘埃落地”。不过,在成品堆料场,巡查小组发现,用来覆盖的防尘网已经形同虚设。
现场 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 孙逊:你们这个虽然是被风吹散的,但是你们企业还是要多去关注这个东西,吹散了派个人去把它盖掉。
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准备了足量的防尘网,只是堆料过高不好作业,这才没有及时更换,他们会在稍微凉快的时间段组织人工进行更换。
武进大气专班工作人员 孙逊:其实现场还是可以的,但是还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有些松懈。虽然我们夏季是比较炎热,但是我们要提醒企业要加大洒水的频次,保持场地内的湿润,来达到我们长效管理扬尘一个办法。
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稍有松懈就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提醒广大工地、企业,落实自查自管职责,做好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让经济和环境同行,一起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碧土。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