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庆八一 嘉泽镇闵市村:老兵共话家乡发展

时间:2022-08-01 21:05:1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八一期间,我区社会各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向驻地官兵、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烈属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温暖。
今天,嘉泽镇闵市村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来看报道。

 7月31日上午,在闵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了“回首军旅峥嵘岁月,共话家乡发展愿景”座谈会,现场邀请部分退伍老兵参观闵市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为闵市村“最美退役军人”进行颁奖。
 嘉泽镇闵市村最美退役军人 薛全华:虽然我们脱下了军装,但我们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的战线、岗位,仍旧保持敬业、敬岗的奉献。感受到国家和人民的关心、关爱,感受到退伍军人服务站是我们退伍老兵的家。
据悉,闵市村现有退役军人157人,现役军人5人,通过此次活动,鼓舞退伍老兵群策群力,将迷彩色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多彩潮流中来。
嘉泽镇闵市村党总支书记 田卫忠: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和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也希望退役军人秉承着退役而不褪色、退役而不退志的军人本色,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