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武进法院20名特约监督员受聘上岗

时间:2022-07-30 21:12:5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充分发扬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推动法院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武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昨天,武进法院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来看报道。
(发放聘书现场)
经过与区人大、政协、统战部的充分酝酿,20名特约监督员地域上覆盖全市,行业涉及教育、科研、文艺、经济、医疗、传媒 、法律、工商联等众多领域,身份上涵盖中共党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覆盖面广,代表性强。
第一届特约监督员 王中元:监督员工作要依照法律规定,遵守法律程序,依法有序地开展监督活动,另外一个能够得到信任做这个事,我觉得要围绕这个服务民生,服务武进发展大局,我觉得这样才能有作为,也肯定有作为
武进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 宋文良:为帮助各位特约监督员尽快熟悉和掌握法院工作情况,方便开展监督工作,我们将定期开展视察法院、旁听案件庭审、见证和参与现场执行、座谈调研等活动。希望各位特约监督员积极参加法院组织的各类监督活动,近距离了解法院、了解法官,关心、关注法院工作,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一线,对法院工作实行全方位监督。
作为特约监督员们,除了要密切联系群众,做传情达意的调研员,同时还要传递法治声音,做击鼓鸣号的宣传员。
武进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 宋文良:(法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支持、保障特约监督员开展工作
特约监督工作是一项发扬司法民主、加强司法监督的重要工作,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希望通过大家的携手,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武进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