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机场行政执法队员:每天步数以“万”为单位 衣服晒出“白斑”

时间:2022-07-29 20:44:4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从机坪出来,我们再来到机场的外围,穿着执法服,戴着帽子的行政执法人员们正两人一组不停歇地进行巡逻着。机场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于去年六月,这是他们经历的第二个夏天。
【现场】中午12:00常州国际机场外围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行政执法大队队员
网约车 这边就是网约车点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行政执法大队队员 肖楠
夏天 战高温 不怕苦不怕累 战高温 每到夏天都要晒脱一层皮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行政执法大队队员  钱斌
现在时间频次就是早上七点半出来后一直到航班结束 现在上班下来一万五到两万(步数)是最起码的…脚会很烫 因为皮鞋的缘故 所以脚会感觉更加烫 每一天工作结束 衣服总归是湿的 干了之后整个衣服都是白色的 上面都是盐
在来执法队之前,钱斌从事的是机场消防工作,对比之前的岗位,他坦言执法队的活更杂、服务要求更高,特别是暑运期间,由于客流量激增,他们每天都要处理不少纠纷。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行政执法大队队员  钱斌
客流量的增加就导致了现在站区环境比较复杂 所以我们遇到的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多 …会遇到有些黄牛来拉客 有些旅客和网约车司机出现矛盾 站区还会出现一些闲逛 游荡的人员 这些都是需要我们通过经验来处理
常州国际机场行政执法大队目前有11名队员,主要负责站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公共财物管理和经营行为管控等工作。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冯磊
虽然天气温度很高 太阳很热烈 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是不能放松 每天该履行的职责 该执勤的地方 该巡视的区域 该巡逻的次数 还是一样不能少
据了解,常州机场现有职工800多名,其中外勤人员占比超过50%。7月以来,他们持续奋战在高温酷暑的生产一线,已经安全接待了20多万名旅客。 你看,任何时候,总有人为我们的生活、出行作保障,正是有这些人的付出和奋斗,我们才能正常生活,他们值得所有人致敬。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