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机场货运装卸员:日均至少装卸150吨

时间:2022-07-29 20:40:4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暑运开始后,常州机场日均人流量超过一万,飞机起落日均约有100架次,一架飞机的维护时间在半小时左右,往往一架飞机还没结束,另一架又来了。
【现场】常州机场物流装卸
常州机场物流货运装卸员:这个还好一点 这个货不多 多了就热死了
连线记者 施劼婧
我现在是在飞机的货仓里面 大家可以看到 这里的高度仅仅只有1.2米或1.3米左右 那我们的帮运工必须弯着腰在里面搬运 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货物搬运完 现在的搬运有要求 这是低风险回来的飞机 需要戴上口罩 戴上手套 我和他们是一样  那现在我的手套里面【脱手套】脱给大家看一下啊 已经全部都是汗水了 我现在是在一动不动没有搬运的情况下 这些帮运工们还要戴着手套进行搬运 可想而知会有多么炎热
常州国际机场物流公司装卸搬运室装卸员 王洪良
特别热今年 热身上全部湿湿的 习惯了 这个干的习惯了
王洪良在机场干装卸员这行已经10年,明年就要退休了。他告诉记者,装卸货物拼的不仅是体力,还需要拼速度,一趟普通航班的货物他们基本要在35分钟内全部装卸好。
常州国际机场物流有限公司运行保障部副经理  吕琦
室外温度在40度以上 机坪体感温度要达到60度左右 因为我们保障航班的时候又是在飞机的发动机旁边  所以说是非常辛苦的 我们装卸员又是从事的体力劳动 一天一个航班需要搬三四吨的行李和货物
适逢暑运,按照现在日均约100架次飞机的进出港量,和全货机的货物装卸量来计算,这些装卸员每天装卸的货物至少要超过150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