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机务维修员:90度热浪下的坚守

时间:2022-07-29 20:38:1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三伏天里,在大家忙着纳凉避暑时,有很多劳动者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工作岗位。今天《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系列报道我们就走进常州国际机场,去关注高温下的机场户外工作者。第一站我们先上机坪。由于毫无遮挡,冬冷夏热就是机坪的特点,跟着飞机“跑”的机务维修员在忍受太阳直晒的同时,还得忍受飞机发动机的高温。
【高温现场】常州国际机场机坪  机务维修
现场:常州国际机场机务运行部航线室 王赟
往年热 还好点 今年热因为带口罩 长时间在机坪站立的话 呼吸有点闷 我的工作主要是接送飞机
机务维修员指的是在地面上担任航空器机体、发动机及通信电子维护工作的人员,也被称为“地面机械员”。这是一项十分专业、高技术性的工作:飞行前后要做好起飞、落地、过境以及加油、故障排除等检查,一切检查必须符合飞安条件了,飞机才能进行下一次飞行任务。
王赟在常州机场工作已经十多年了,他告诉记者,今年的夏天确实有点难熬。口罩、一次性橡胶手套,对于低风险来常的飞机,这就是机务维修员们的“标配”。倘若是中高风险地区,那么这个“配置”还得再升级一下。
常州国际机场机务运行部航线室 王赟
如果是中高风险的航班 要加四件套 手套 口罩 护目镜 还有一个头套 戴着口罩在这种高温天气 接近40度的高温下 长时间 呼吸不畅 …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