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空调销售火爆 安装“井喷”需排队

时间:2022-07-26 20:53:4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连续高温,酷热难耐,空调销售持续火爆。然而,空调卖得好、销量大增后,也就出现了空调安装难的情况。
在我区一电器商场的空调专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空调销售相比较往年要火爆不少,因此安装压力也较大。
五星电器美的空调销售人员 杨小飞
比往年大概多30%左右。原来我们的师傅8点出门安装,像这个大热天6点多钟就出门安装了,晚上也装的比较晚,基本到9点到10点,像前黄等远的区域,送货还行,但安装可能要等1到2天,稍微等一等。
据常州格力空调总代理点负责人介绍,从今年6月开始,由于高温天气连续“坐庄”,天气比往年更闷热,所以今年空调销量相比往年同期要提升近40%,目前常州格力空调各网点共有200多名安装工人,每名工人的日均安装量已经从4台提升至15台,但仍然难以适应现在的安装需求,因此他们需要从外地调派安装人员,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的需求。
常州格力空调总代理点负责人 刘亚军
因为在这个中间穿插了电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这些电商也是因为618大型活动,随着送货期到来,给我们带来很大困难,我们最长的排期要3天到4天左右,但我们公司已经做好了应对措施,一方面做好安装人员动员工作,第二个方面我们也从临近区域抽调一些精兵强将,帮助我们安装上助力。
由于商家普遍都出现了空调送货安装难,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购买空调的市民,他们都会提前告知安装时间,并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五星电器美的空调区销售人员 杨小飞
有特殊环境的用户,需要做一下准备,如果特殊墙体,加厚或者混凝土的,钢筋或者玻璃的,或者覆膜板的,装修比较豪华的,那种打孔最好找专业师傅提前打好。还有一个安装上面,如果说是私房或者人不能出去的,要提供梯子或者脚手架,还有一些特殊环境没法装的,要吊车的,这个也要用户提前做好准备。
建议市民最好提前选购空调,以免遇到排队安装的情况。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