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14岁女孩坐反公交车 热心司机送回家

时间:2022-07-22 21:45: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4点多,初二女孩小王本打算独自乘公交车去找妈妈,却不小心坐反了方向,幸亏公交司机及时发现,将女孩安全送回了家。
现场
你要去哪里呀?我要去富强新村,你坐反了,啊!
217路公交车驾驶员 白珏艳
小朋友是在采菱公寓上车的,大概开到永宁寺,我看她一直都在看车内的站牌,我问她什么情况,你要去哪里,她跟我说他要去富强新村,我说那你坐反了。
因为217路公交车每隔半小时才有一班,考虑到孩子下车再换乘的话,等待时间太长会不安全,驾驶员白珏艳决定将孩子带到湖塘科技产业园总站。交谈过程中,白珏艳了解到,小王今年14岁,暑假期间都是自己一人在家,当时她乘车去富强新村是去找妈妈的。
学生 小王
已经很久没有坐过公交车了,然后我就看到了一辆,我就直接上去了,然后我就坐错了。
因为小王的父母有事一时走不开,大家担心孩子独自乘车返回中途再发生意外,车队最终决定派人开车将女孩送到富强新村,和其家长会合。
217路公交车驾驶员 白珏艳 
如果需要小朋友单独乘车的话,尽量上车的时候询问一下驾驶员,这是哪一路车?我要到哪里?这辆车能否到达?如果小朋友有坐错车,或者迷路的情况可以跟我们驾驶员进行联系沟通,告诉我们大概的处境,我们驾驶员都会给他一定的帮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