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 景区人偶扮演者:用汗水“卖萌” 可爱亦可敬

时间:2022-07-22 21:42: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高温天,穿着不透气的人偶装扮服是什么感觉?《致敬!高温下的奋斗者》,今天我们将镜头对准了景区人偶扮演者。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远远地就看见门口憨态可掬的大棕熊与精神抖擞的小老虎,在园区门口与游客孩子们互动拍照,活跃气氛,十分惹人喜爱。大棕熊的扮演者王兴楼今年32岁,他以“玩偶”的身份与大家互动的时间,已有十年了。表演结束后,王兴楼脱下人偶服,汗水早已浸透了他的衣裳和头发。
演职人员 王兴楼:我们只是早上用来迎宾用,大概20-30分钟,根据天气情况,如果天很热我们就会缩短时间。……因为它要充气,所以它是密封的,里面不透气的。嘴巴那个位置它是通过一个眼睛看到外面的情况,腿后面有一个排气孔,其它都是完全封闭。
对常人而言,在高温下行走十几分钟就已经是如同蒸桑拿,而王兴楼作为一个专业的人偶扮演者,每天早上八点半就到岗,穿上厚重又密不透风的人偶服,不一会就汗如雨下,而在进行表演互动的过程中还要稳住头套,直至表演结束,大概要在这10斤重“人偶烤炉”里呆上整整一小时。
演职人员 王兴楼:作为我们演员来说,这是我们的职责和工作。如果能给游客带来开心快乐,我们也很开心。
怀着敬意与好奇,记者也体验了一把“人偶”的工作。然而,没过十分钟,就已经被热得苦不堪言。
连线记者 俞倩文:我现在其实已经感觉到汗在慢慢慢慢地往下流了,头发已经湿透了。挺闷的,衣服湿透了,真的不容易,它得一直这样驾着,手要这样撑着,因为它那个很高。
在景区中,这样的演出表演并不少见,演员们卖力地舞动着、奔跑着,积极与游客们们互动,为景区增添了一抹生动的色彩,而游客们也能看到他们背后的不易。
游客:这么热的天,之前室外还有四十多度的高温。他们还要穿这么厚的玩偶服。觉得他们还是挺辛苦的,感谢他们为我们游客的付出,因为孩子们都喜欢这些呀。
在这我们也提醒广大演职人员要注意休息,在确保自己健康的前提条件下,为景区增添生机,为游客奉献快乐。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