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常州好人”章华刚:路遇车祸伤者 紧急送医救助

时间:2022-06-30 21:29:3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常州好人”章华刚:路遇车祸伤者  紧急送医救助
路遇车祸伤者,你敢不敢扶?又会不会扶?可能很多人都要思考一下。但是横山桥人章华刚没有犹豫,将伤者紧急送医救助,争取了最佳治疗时间,他也因此上了2022年3、4月“常州好人”榜。
常州好人 章华刚:我从那边往南边走,经过的时候,一看那边一辆车,这边一个阿姨躺在地上,大概70岁左右,我当时速度也比较快,已经开过去。
章华刚说,这事发生在去年10月的一天,他在横山桥经营着一家加工厂,当时开车准备去横林采购货物,途中看到躺在地上的车祸伤者,他不自觉地停下了车。
常州好人 章华刚:把阿姨扶起来,当时头上有血,有点昏迷,不是很清醒,我就110、120都打了,120就跟我说暂时没有车,车子太少,这里有点远,最起码一个半小时,当时跟我们说让我们就近送医院吧。
随即章华刚和肇事司机一起将老太送到了附近医院,并通过老太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子女。
常州好人 章华刚:当时去了给她垫付了一千元医药费,等了一个半小时,她女儿来了我们才走的。
老太康复之后,给章华刚送来了一面锦旗。章华刚说,以后若再遇到这样的事,他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常州好人 章华刚:我觉得遇到类似的事件,确实要先要保护自己,但是这种扶人,正义的事情还是要提倡的。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