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开工!常州国际机场更新扩建

时间:2022-06-29 21:08:2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建设互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是我市加快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常州机场进入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全新阶段,以常州为中心的米字型航线网络基本形成,航线布局更加契合经济发展需求,成为助推区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今天上午,常州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先行工程正式开工,一起去现场看下。
 推杆启动现场
请推杆启动!
  我们的常州机场筹建于1985年 1986年3月15日正式通航 2018年9月加入东部机场集团 机场建站以来历经三次大的改造和扩建【加航拍】 现有航站楼面积3.8万㎡ 停机坪面积16万㎡ 货运仓库面积1.08万㎡ 跑道长度3400米 拥有20个停机位 6个廊桥 飞行区等级为4E级 具备一类口岸开放条件  这次的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是我市“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 整个项目总投资约16.58亿元
 常州国际机场扩建办副主任 王辉
主要建设内容是 我们扩建航站区 航站楼3.1万平方米 新建货运库约1.9万平方米 还有新建一些综合停车楼 机场的业务用房 场务用房 以及空管的二次雷达站(等工程) 配套建设一些供水供电 消防还有气象这些配套设施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常州机场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等三项指标均保持高速增长。今年夏航季每周计划近1000架次,同比2019年增长近五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构建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未来商贸交往、旅游出行提供舒适的环境,更好促进我市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常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 赵凯军
登记廊桥从目前只有6个廊桥要增加到14个廊桥 这个对旅客来讲 我们以后坐航班 通过廊桥登机的概率高了  航空公司飞机靠桥率高了  我们运行保障的效率也会提高 旅客服务体验感受也会提高  完全打造一个新的国际区  那么 通过这次改造之后 我们国际运行保障能力将大大提高  为未来我们疫情结束后 开拓更多的国际航班创造条件 机场功能越来越完善 条件越来越好的话 那我们拓展越来越多的航线 那服务地方的能力会得到加强
 未来,常州国际机场紧紧围绕“长三角地区重要干线机场”这一定位,不断提升保障能力、深度优化航线网络、加快发展航空货运,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