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莱蒙城:自来水管断裂 别墅区部分车库被淹

时间:2022-06-24 20:44:2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就在今天早上,湖塘莱蒙城福田别墅区内部自来水主管受损断裂,造成小区内部大量积水,并对外围市政道路造成影响。
早上7点多开始,位于湖塘莱蒙城小区内的小留路突发积水,水位最深处在30厘米以上。积水很快漫延到了旁边武宜路的非机动车道,由于马路对面还有多所学校,积水给步行及骑电动车的市民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市民:水位到我裤衩边上了,腿抬不起来,走不快。
区水利、环卫等部门工作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对该区域的多个窨井进行疏通,经排查可能是树叶、淤泥等堆积导致污水管网排水不畅。
环卫工人:管道有点堵,现在通了,这边通了,那边也通了,马上就好了
记者注意到,道路上的积水除了雨水外,大部分是小区内部排出来的水。旁边不远处的莱蒙城福田别墅区域内部积水也比较严重,据目击群众介绍,早上小区内一根自来水主管受损断裂,长18米左右,导致自来水一下子涌了出来,很快别墅区的部分车库就遭遇倒灌,不少车辆被淹没在了车库中。区应急管理、水利、江河港武及湖塘镇、小区物业等多部门闻令而动,立即调集各类车辆、设施、人员进行紧急排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外围道路的积水被有效排除,相关部门也对自来水管网进行紧急抢修。
目前,小区内部积水已经排除完毕,相关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