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飞机延误考生核酸过期 机场及时解难题

时间:2022-06-23 20:47:3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人在旅途,难免遇上点麻烦事。近日,常州国际机场就接到了9名体育考生的求助,因为飞机航班延误,他们的核酸快过期了,机场方面及时处理解决了他们的难题。
【现场】机场监控现场:这个就是来询问的高三考生他在这边领餐 然后就告诉我们他们是一群高三的学生 明天要到沈阳去参加足球社招活动 学校规定要24小时内的核酸 如果再延误下去的话就无法到沈阳做核酸 核酸就要超时
事情发生在6月19日的下午3点,这群孩子乘坐ZH9655航班从深圳飞往沈阳,在经停常州后,飞机发生机械故障不得不维修,造成航程延误。而按照沈阳高校的防疫要求,如果核酸超时的话,他们将无法参加第二天的考试。
常州国际机场地服部旅客服务室副主任 朱文琳:沟通之后机场防疫办同意 让这些学生到国内到达核酸采样的地方做一次核酸 这就解决了他们核酸超时的问题 后续我们也为这些旅客安排了住宿的问题 最后这个航班在凌晨02:04顺利起飞
据了解,目前9名孩子均顺利参加了考试。朱文琳告诉记者,每年的五到八月是地服部比较忙碌的时段,因为突发情况比较多。
常州国际机场地服部旅客服务室副主任 朱文琳:五六月份是深圳广州那边属于梅雨季节 所以航班延误比较多七从月份是我们这边开始梅雨季 我们这边天气原因造成延误比较多…
我们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大家都放平心态 …现在面对疫情我提醒旅客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 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 以免对出行造成影响。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