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横山桥:惊魂一幕!汽车疑失控冲入水果店

时间:2022-06-23 20:44:1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横山桥街上竟然出现街头飞车,可这不是表演,最后一辆汽车撞进了一家水果店,损失严重。来看现场。
什么情况?这家位于横山桥兴隆北路的水果店满目疮痍。6月22日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该水果店看到,店门已经完全被破坏,店内的冰柜、货架等也无一幸免,大部分水果都已经裂开。
水果店老板 丁小勇:全毁了,基本没有好的了,没有整的了,毛估损失有十多万元吧。
丁小勇是这家水果店的老板,他也是闻讯赶到的现场。就在刚刚,拖车才把一辆汽车从店里拖了出来。下午2点03分左右,一辆白色电动汽车径直从外面撞进了店里,当时丁小勇的弟弟和侄女正在店内。
丁小勇的侄女:那个车是从十字路口那边冲过来的,就听到一声刹车声,那个车就自己撞进来了,没有撞到我,就是有点擦伤,他(我爸爸)是腿上起了两个包,然后手指上流了点血,我们先出来的然后驾驶员自己开门出来的。
据目击群众介绍,肇事司机自称是在另外一个路口和其它车辆碰擦后汽车失控导致的。离水果店不远的一家商铺监控显示,当时该白色汽车沿着水果店正对面的美士隆一路飞速冲了过来,期间还开出了S型路线。而另外一家商铺的监控更是记录下惊险的一幕,白色汽车在冲进水果店之前与一辆交叉行驶的外卖电动车擦肩而过,想想十分后怕。
水果店老板 丁小勇:驾驶员是一个男的,40多岁吧,他说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了,就钻进去了。
丁小勇表示,事已至此,他也只能先暂停营业了。这家水果店是他租的店铺,已经开了6年了,前不久刚刚装修过,事发时也是满货状态,损失较大。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提醒各位安全出行,谨慎驾驶。不管是开车、骑车还是步行,谨记遵守交通规则。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