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护航中考 区市监驻点监督 确保考生“舌尖安全”

时间:2022-06-18 21:01: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做好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区市监部门在考前对考点学校、考生食宿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全面开展监督检查。考中,进驻保障单位进行驻点监督、全程监管工作。一起来看下。
监督现场
你弄完卫生以后 初加工之前给它弄完
昨天上午,区市监局高新区分局的监管人员对辖区内的五个考点再次进行了现场检查。
区市监局高新区分局监管一科科长 冷伟俊
对菜单进行审议 我们对菜谱的要求就是不能出现慎用、禁用的菜单 菜单主要对我们一些学生会出现身体不良反应的菜 我们会让学校坚决停掉 不予使用 同时我们对所有的操作场所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检查 其中包括验菜区、初加工区、食品储存区以及加工场所进行一个细致的检查
人民路初级中学执行校长 朱万川
我们提前半个月将把相关的菜单给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核  确保中考期间的菜单营养、卫生、健康 另外一方面18日正值高温天气 在防疫、防暑工作上做了适当的安排 保证考生有一个非常舒适的考试环境
人民路初级中学执行校长朱万川表示,他们学校共有720名考生,共21个考场, 一个备用考场和两个防疫考场,学校食堂的所有工作人员均持证上岗,并每天做好健康检查工作和登记工作, 食品加工、烹调条件、个人卫生、卫生设施及环境等均符合相关要求。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期间,全区共有23个考点学校食堂和部分考生食宿学校食堂定点供餐,市监部门全程驻点监管。
区市监局高新区分局监管一科科长 冷伟俊
全程的跟踪监管 主要是对我们所有菜从原材料到成品的过程中进行全程监督 特别是对我们块状、液态的中心温度 督促我们单位进行检测 确保都能按要求达到七十度以上 这也是为了考生能够吃到烧熟、煮熟的菜 防止出现生理上的不适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