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2022中考拉开大幕 我区12709名学子奔赴“星辰大海”

时间:2022-06-18 20:59:2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高考的余温刚刚散去,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群执笔逐梦的少年,2022年中考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我区设有人民路初中、淹城初中、湖塘实验中学等27个考点、439个考场,共有12709名学子奔赴自己的“星辰大海”,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早上六点半,记者来到人民路初中,考生陆续来到学校,老师们都穿上了红色衣服,站在门口派发棒棒糖,给孩子们信心和力量。(现场)七点钟,考卷送达学校。
人民路初中副校长 周利平:人民路初中今年是726名考生,25个考场,之前举行过5次“中考加油站”,一方面帮助学生缓解心里紧张的气氛,另外一方面也是给他们加油鼓劲
淹城初级中学今年共有915名学生参加中考,学校设置了31个常规考场,以及3个防疫备用考场。
淹城初级中学政教处主任 华红金:防疫物资的配备都是非常到位的,在每个考场外面都放有测温枪,免洗洗手液,应急处理包等等都会有,学校门口有自动测温的仪器,在进入考场的时候,测温枪会再帮他们测一次温度,所以一天测三次温,如果在测温过程中发现有同学高温,我们肯定是立即启用备用考场
天气闷热,考场内的空调已经早早打开,细致周密、温馨温情,全力营造安全稳定、轻松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九年磨利剑,一朝试锋芒,同学们有序经过“得胜门”,满怀憧憬奔赴考场,全力以赴书写青春答卷,三年的酸甜苦辣,终将在这个热烈的初夏,写下最圆满的句号。
人民路初中副校长 周利平:尽可能做到,人易我易我不大意,人难我难我不畏难,抱着平常的心态来应对考试,相信在考试过程当中能够正常或者超常发挥
少年从不惧扬帆,愿你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前路有光,星辰明朗,加油!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