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本地杨梅鲜甜上市

时间:2022-06-14 20:45:0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本地杨梅鲜甜上市
每到夏天,酸酸甜甜的杨梅是不少吃货的“心头好”。目前,咱们本地的杨梅也已经开采上市了,来看报道。
6月11日,位于礼嘉镇庞家村章小梅家的杨梅园开采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尝鲜。杨梅园里,错落有致的枝头上缀满果实,水灵诱人的杨梅已透出了红味,掩映在乌绿油亮的杨梅叶之间。
市民  贾科:今年因为没有下雨,一直是晴天,这个杨梅的口感实在太好了,像平时我基本上能吃两三斤,像这种口感的我最起码吃五斤
市民:之前来采过一次泡酒喝了还是蛮好吃的,联系了过来说小杨梅比大杨梅泡酒更好,找了五个人正好拼一车过来
大伙各显神通,有的爬上树,有的站在梯子上,个把小时的功夫,一筐筐杨梅装得满满当当。据杨梅园主人章小梅介绍,这片15亩田的杨梅已经种了快20年,虽然今年本地杨梅是小年,但她家的产量还可以,而且开采时间比往年提早了一个礼拜。
杨梅园主人 章小梅:产量比往年要稍微低一点,正开花结果的时候,春天天有点冷冻掉了
章小梅说,果园里种有小黑炭和东魁两个品种的杨梅,目前上市的是小黑炭品种,虽然个头小,但口感不错,东魁杨梅估计还要过一个星期才能采摘,采摘时间将持续到六月下旬。
眼下,越来越多的水果进入成熟期,而杨梅的采摘期相对比较短,喜欢吃杨梅的朋友可以前去一饱口福,体验一下采摘乐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