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后高考经济”升温 3C数码产品火爆

时间:2022-06-13 21:19:3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寒窗十二载,一朝“得闲”之后,高考生们各显神通释放消费潜力,一场火热的“后高考经济”大戏帷幕正式拉开,3C数码产品首当其冲。
 数据显示,3C数码产品依旧是毕业季的首选礼品。今天上午记者走访我区多家电器商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在选购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
 应届高考生
就想买手机、电脑、ipad,已经想好了,就是为大学准备,上课什么可以做笔记本用。
 高考生家长
她不会提任何要求,这是我们自愿给她的,学习是非常辛苦的,给她一个最终的奖励。
 高考生哥哥
我觉得我妹妹妹总不能一直用那种旧手机,给她买一台好一点的手机,预祝她高考成功。
 据该商场的负责人介绍,高考结束后为孩子配备必要的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已经成为家长的常规选择,近日前来咨询购买的人数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主打影音娱乐的手机最受欢迎,目前是5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机型销量最好,苹果最新款手机已经供不应求。
 电器商场副店长 张国宏
像平常的话晚上基本上是一档、两档顾客,像6月9号那天晚上涌进来十多档,我们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这几天陆陆续续也多,其实前面已经超前消费一部分了,有的顾客迎接女儿和儿子高考,在校门口送上一束鲜花的同时,里面藏了一部手机。
 除了手机外,近日电脑的销量也有所增加,不过大部分家长对电脑还处于观望态度,目前仍然在咨询配置和价格,预计后面会迎来一波电脑购买热潮。此外,商场也针对高考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
 电器商场副店长 张国宏
会给他们最优惠的价格,并准备了一些专属礼品,比如说买手机会送一个蓝牙耳机,都是为他们专属定制的,预祝他们高考取得好成绩。
 “后高考经济”浪潮越热,越需要保持冷静,希望广大家长结合家庭情况合理消费,避免盲目攀比。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