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健康武进)我区首家!武进四院创成省级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

时间:2022-06-10 20:42: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妇儿健康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明确指出,要保护妇女和儿童健康,实施健康儿童行动提升计划,完善儿童健康服务网络,建设儿童友好医院,加强儿科建设,推动儿童保健门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武进第四人民医院成功创建省级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这也是我区首家。来看报道。
武进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  现在是孕晚期 整个体重要稍微控制一下 夏天了  水果比较多  要稍微少吃一点 到时候分娩时 比较好分娩
孕妇 杨女士  今天第一次做胎心监护 宝宝没怎么动 有点怕  然后出去走了十分钟 运动了一下  第二次做胎心监护 医生说挺好的 然后就放心了
杨女士怀孕已经超过39周,这是她第一个孩子,随着预产期接近,她也越来越紧张,好在每次产检时医生温柔的指导,让她放松不少。同样就医感良好的还有35岁的邓雨晨,她的儿子刚刚两岁半,今天特意带宝宝来检查身体。
武进第四人民医院儿保科医生  从那边跳过来  跳过来拿
幼儿家长 邓雨晨  跳过去 宝宝
正在进行的DDST丹佛发育筛查测验,可以对2个月至6岁孩子生长发育或智力方面的问题进行初筛,检查的项目有社交能力、动手能力和画画能力、语言理解能力,以及从动作上走路或者跳跃的能力。
幼儿家长 邓雨晨
我觉得都是为了自己孩子健康啊 这个是必须做的 从中能得到医生的关心 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就是耐心
武进第四人民医院坐落于武进区湟里镇,为二级医疗机构,下辖3个社区居委会和 16个村委会,服务人口在7.05万,其中育龄妇女19044人,0-6岁儿童3065人。该院妇幼健康门诊设有妇女保健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区、儿童保健区、独立哺乳室等功能区域。为创建省级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医院先后投入资金30余万,对妇女保健门诊9间业务用房均进行了改造升级和设施配备,同时规范儿童保健业务用房,制定了科学规范的体检流程。
武进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 陈小萍
通过了省级创建 在这期间 我们一个是环境上面更加温馨去布置一下 然后硬件也添置了很多  自主挂号机可以挂号 缴费 移动支付 都是一体化的 而且还可以打印化验单什么 ……像孕产妇保健  我们建立了孕妇微信群 一般孕妇有什么要求 我们都能及时回复 检查结果我们都会电话告知 也方便了百姓不要跑来跑去
创建省级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可进一步加强妇幼保健和服务,推进母婴安全,实现妇幼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