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路边果壳箱不见了 随手垃圾没处放

时间:2022-06-09 20:43:2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道路两旁的垃圾桶、果壳箱很重要,手头要是有什么垃圾要扔,找不到垃圾桶确实麻烦。环卫工许师傅告诉我们,最近在清扫武宜路段的时候发现垃圾比以前增多了,这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
环卫工 许师傅:
垃圾不能揣在兜里,必须得扔掉,扔哪儿呢?没地方扔。从这个红绿灯到那个红绿灯都撤完了。
环卫工许师傅负责清扫武宜路和滆湖路的交界路段,最近几天他发现路上的垃圾明显增多了,原因是之前设置在路边的几个果壳箱被撤了,行人找不到可以丢垃圾的地方,有的就直接随手往路边一扔,给大家都带来了诸多的不便。那么好好的果壳箱为何要被撤走呢?
环卫工 许师傅:
我说这个垃圾桶撤完了,是要更新还是怎样?他说不要了。
那么,这果壳箱今后还会不会设置吗?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邵霞:
按照常州市临街果壳箱规范设置统一的要求和部署,我们武进城区开展了临街道路果壳箱规范设置的工作。学校周边、商贸体、超市周边、包括学校周边,我们都是增设了果壳箱,对于城市外围道路,人流量较小的次干道,我们果壳箱进行了部分调整减少和规范设置,目的是在于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成效。
邵霞表示请市民放心,临街道路的果壳箱今后仍然会配备,并且会在果壳箱外壳贴上二维码,帮助市民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
既然这样,大家也不用担心了。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要爱护公共环境,垃圾不可随地乱扔。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