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民警等红绿灯 “捡”了一个嫌疑人

时间:2022-06-09 20:42: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有时候民警的一次回眸,就可能是一次与嫌疑人相遇的巧合。5月25日上午,鸣凰派出所民警闻斌在开车执行押解任务的途中,不经意朝车窗外一瞥,结果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
鸣凰派出所民警闻斌近期正在办理一起盗窃案件,报案人在辖区一家龙虾烧烤店吃夜宵时,被盗了一部白色OPPO手机,而嫌疑人路某早已被民警牢牢锁定,只是尚未抓获归案。5月25日上午10点多,闻斌和同事押解他案嫌疑人途经武南路和凤鸣路路口,坐在警车中的他抬起头瞥了眼窗外,结果迅速锁定路边一名男子。
鸣凰派出所民警 闻斌:正在等红绿灯,一名男子迎面向我们走过来,与我们一名盗窃的嫌疑人十分相像,当时我们下车立马对他进行一个抓捕
经过之前的研判工作,闻斌对嫌疑人的步态、眼神了然于胸,一眼就看出了这名戴口罩的男子就是路某,他当机立断靠边停车,和同事一起将路某逮住。目前,路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鸣凰派出所民警 闻斌:天气比较炎热,大家晚上去夜宵摊吃夜宵比较频繁,我们警方还是希望大家在吃夜宵的时候,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防止小偷有机可乘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