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未雨绸缪!烘干机除湿机热销

时间:2022-06-09 20:40:1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应对梅雨季,防潮除湿也是市民关心的话题,这不,家电卖场里烘干机、除湿机迎来了热销。
市民1
(梅雨季节)地面上会有一些水,拿拖把拖过之后还是这样子,墙面也会受潮的,被子和衣服都潮潮的,给人感觉就不舒服。
市民2
一个礼拜都是阴天的话,烘干机烘的和晒的一样,很舒服。
记者走访我区多个家电卖场、超市了解到,临近梅雨季节,进入6月以来,一些烘干机的销量就持续上涨。
家电卖场销售人员 周华群
6月份预计同比增长20%到30%左右,在梅雨季节的时候家庭配备这种干衣机的非常多,干衣机能解决你的衣服不能晾晒,衣服会产生异味,也有细菌,这种干衣机直接放里面烘干拿出来后衣服非常蓬松,非常柔顺,直接可以上身穿。
销售人员介绍,市场上的烘干机分为热泵式和冷凝式两种。热泵烘干机通常是独立烘干,有两个桶,可以洗衣、烘干同时进行,冷凝烘干机则只有一个桶,属于洗烘一体,消费者可以根据居家空间大小和个人喜好来选择。
家电卖场销售人员 周华群
这一款上面是烘,下面是洗,独立的干衣机,它的烘干方式是热泵式的,它的烘干速度比较快,衣服不受损,衣干即停。洗烘一体的话,看自己的家装,比较简便一点,相对来说实惠一点。
此外潮湿的环境容易导致家具发霉,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一些带有除湿功能的家电也成为了消费新宠。
家电卖场销售人员 王志花
我们六七八月份这个季度下买除湿机的还是比较多的,我们这个型号的80到100平的房子都可以使用,整个客厅加卧室一起使用,如果现在房间湿度有85,现在我开下来湿度能立马跳到55的,所以除湿机的功效还是蛮大的,能帮助我们改善房间的空气和湿度。
除了购买家电外,大家也可以利用最近的晴好天气,多晒床单被褥,勤换洗,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