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欠条打了 工资何时给?

时间:2022-06-08 20:41: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这年头欠钱打欠条也是有讲究的,要是内容写的不全,很可能拿不到钱。安徽来常打工的汪友根就担心自己的欠条没有说服力,为什么呢?
汪友根:钱没有,你要欠条我给你写一个,昨天还讲你要十万,我可以写一个十万块钱的欠条。
汪友根告诉记者,自己和朋友两人上个月给常州泰伦特装饰公司做油漆工,5月28日,老板结算给了他们一万块的工钱,可是到了这个月要结尾款的时候,老板却拿不出钱了。
汪友根:5月8号给他做点工的,按天来结,一天350块钱,做了20几天,一共是16400块。
油漆工加上其他的零工,两人工资一共16400元,已经结了一万还剩6400元。老板打了一张欠条,上面只写了“欠工资6400元,2022年6月6日,许安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清却没有写清楚,汪友根认为这样的欠条没有说服力。连线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常州泰伦特装饰公司,但大门紧闭,只能电话联系老板许安情了。
常州泰伦特装饰公司老板 许安情:不是说不给他,月底给他钱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月底他搞来搞去烦我的话,时间会拖长一点。……还有好多修补的东西,还没有做好,油漆工还没有结束,还要去修补的。
要是到了月底钱还没结,这张欠条算数吗?这是汪友根最担心的问题。对此连线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由于许安情就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所以该欠条有效。
江苏常律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吴文剑:
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对这件事情给予确认,虽然写的欠条比较简单,但还是能表明出案子本身的法律关系。我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要写欠条的话,最好要把来龙去脉表明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欠款,有可能是劳动报酬纠纷,有可能是买卖合同这样的欠款。
也提醒大家写欠条的时候,谁欠谁,什么原因欠,何时还,一定要写清楚,以免日后有麻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