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快递企业全力保畅 618“首战告捷”

时间:2022-06-08 20:36:1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正在进行中,伴随5月31日晚8点商品订单尾款的支付,从6月1日开始,各快递网点也迎来了首波快递派送高峰,目前大多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战斗”,具体情况如何呢?来看报道。
市民:反正就疯狂地买,现在就疯狂地取件,买了大概三十多个快递,挺快的,都到了,我正常都是拿十几个十几个的。
快递网点负责人:一个人有二三十个的也有,建议大家快递尽量当天取走,避免快递都堆积在一起。
6日下午,记者随机走访了我区几家快递网点,负责人介绍,近几天店内快递量上涨超30%。由于今年各电商平台的“618”大促时值端午,我区快递行业也迎来“期中考”。记者从各大快递企业了解到,相比往年,预售订单前置更为普及、物流加速智能化,因此,今年应对收派件高峰更为从容。在京东、苏宁易购、天猫从5月23日相继开启预售后,各大企业就全力进入备战状态。
顺丰速运武进西片区负责人 戴超:第一波(派件)高峰我们集中在6月2号与3号,据不完全统计,我们的2号、3号峰值,武进区已经达到了超过20万票,然后从4号开始在缓慢回落,截止到今天6号我们整体的件量还是比我们平峰有15%的增幅。针对这次618,我们从收转运派四个环节都对防疫消杀做了很强有力的部署,我们做了三个件量级别的预案,从小中大三个级别来进行收转运派能力的覆盖。
京东物流武进区运营经理 陈群峰:在预测环比增长200%的情况下,公司安排了一些临时工,增加我们临时的运力,同时分拣车队也增加了劳动力的保障。今年防疫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所有的小哥每周都要进行一次核酸,进入的场所、小区这些地方全都要严格按照当地的要求来进行配送,所以在配送难度上还是有的,公司在这一块也做了大力的支持,消毒水和防暑用品都已经下发了。
据了解,6月1日到6日,我区邮政和各大快递企业共实现业务量超600万件。
京东物流武进区运营经理 陈群峰:我们很漂亮地完成了预测的任务,目前整个临时工包括三方运力储备刚刚达到80%左右,然后在第二阶段6月18正式打响的时候,我们储备人员要达到百分之百 百分之120的储备量。
接下来,6月18日还将迎来一波网购热潮,各大快递公司的忙碌也将持续一段时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