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护航2022高考 武进警方组建“最强护考团”

时间:2022-06-07 20:55:2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考场外,武进公安多警种也组建了一支180多人的“最强护考团”。
早上7点,一辆车牌为“苏D9851警”的警车在前面开道,带着接送考生的大巴车缓缓驶出省前中国际分校,向着省武高考点开去。武进交警大队一早就在三个高考考点外围道路安排了警力,设置相关路障和禁鸣标志等,以减少外来车辆对考生的影响。尤其针对考点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通知移车。
湖塘交警中队中队长 陈凯:周边的降子、古方、星火、广电路这些管制点是根据实际的需求,大概在7点45左右进行全面的管制。禁止所有的车辆,除了有高考通行证的,包括我们保障车辆,其余车辆一律不让进。每天上午下午的管制时间,管制区域是不变的。
据了解,今天武进公安共投入警车60余辆,安保警力180余人,大家全副武装,守候在各个考点周围。除了地面巡逻,民警还启用了无人机,用于空中巡查。
新城派出所副所长 杨建:武进分局统一安排,包括各个警种,有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还有巡特警大队。在后台还有很多其它的警种都参与到了高考安保当中。我们首先要保证高考的秩序,保证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刚刚成立的武进公安铁骑雷霆突击队也出现在了现场。高考期间他们除了在考点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及秩序管理,如遇突发情况、学生求助,也将快速、机动处置。
湖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鞠一成:如果有需要,一个是在考场周边看到我们穿骑行服的,或者看到我们的公安民警都可以求助,第二个也可以拨打110跟我们的指挥中心联系,他们会及时安排警力进行处置。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