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六一到 “宝贝经济”走俏

时间:2022-06-01 20:31:3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每到六一,不少家长也都会给孩子们准备节日礼物,各路商家自然不能闲着,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抢占“儿童经济”这块“蛋糕”。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多家母婴店和大型商场,发现儿童节消费市场非常火爆,不少商家从5月下旬就已经进入了促销模式。打折、满减的同时,还有不少商家推出了亲子活动,争取最大限度地吸引客流。
顾客:
给孩子买一身比较漂亮一点的,小仙女风格的衣服,让她过一个特别开心的节日
童装店销售员:像六一节活动优惠很低的,前阵子折扣还是八折左右,现在最低已经降到61折了
一些商家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家长普遍注重仪式感,基本都会在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挑选礼物,像玩具类商品的销售明显好于平常。
顾客:
六一节快到了,这边小朋友的东西还蛮划算的,质量也蛮好的,所以过来给宝宝看一下
需要提醒的是,为孩子选购商品时首先应视经济条件和实际需要选择,其次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切莫盲目消费。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