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暖心!小男孩写信告白偶像 消防员“空降”教室回信

时间:2022-06-01 20:30:2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消防员是很多孩子心中的偶像,夏溪小学一(3)班的徐旌翔小朋友从小就很崇拜消防员,这个六一他“追星”成功,收到了偶像送给他的专属礼物。
夏溪小学一(3)班徐旌翔读信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你们好,我是夏溪小学一(3)班的徐旌翔,上周六,我参加了消防队的活动。
今年3月份,夏溪小学一(3)班的徐旌翔参加了团区委“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组织的消防体验日活动。这次经历,让从小缺失父爱的徐旌翔对勇敢、威风的消防员叔叔心生崇拜之情,回到学校后,他决定写一封信,向偶像表白。
夏溪小学一(3)班班主任 许芝桐 
他说他想写一封信给消防队的叔叔,但是有很多字都不会写,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写,想来感谢一下他们,所以他想请求语文老师的帮助,然后和他共同完成。
这封信虽然简短,甚至有些字是用拼音代替的,但字里行间的真诚,让消防员感动满满。前段时间因为疫情,队员们不能随意外出,一直想着要“回礼”的消防员叔叔决定在儿童节前一天前往徐旌翔所在的班级,现场给孩子“回信”。见到突然出现的偶像,徐旌翔十分惊喜。
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府东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 徐涛 
徐旌翔小朋友也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你美好的心灵,让消防员叔叔都很感动,也祝愿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现场,消防员授予了徐旌翔“蓝精灵”消防小卫士的称号,并给他送上了消防车模型作为儿童节礼物。
夏溪小学一(3)班学生 徐旌翔  
今天消防员叔叔来我很高兴,谢谢他给我带来的礼物。
夏溪小学一(3)班班主任 许芝桐 
徐旌翔他其实是一个很活泼的小孩,我相信他从这次活动中,他也会从内心深深的感觉到社会的温暖。
在随后的蓝精灵安全知识课堂上,府东路救援站指导员徐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操体验,向同学们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
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府东路消防救援站指导员 徐涛  
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让他们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提高自己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也让他们回去之后能跟自己的家长传输一些消防安全知识,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从而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